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宁财神因吸毒被查获:表示深切的歉意和懊悔

时间:2014-06-30 07: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昨天是6月26日国际禁毒日,当天,有两位娱乐圈的名人被曝出吸毒的消息,他们分别是导演张元和编剧宁财神,不禁令人叹息。

张元:6年之后2进宫

张元因吸毒被拘的消息被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民警证实,这也是他继2008年聚众吸毒被拘留十天后的再次涉毒。由于没有藏毒情节,他或将于月底释放。据悉,张元是在6月13日在外地出差时被抓的。张元这次承认是自己一人吸食毒品,此前他曾公开宣布戒毒,但时隔6年,又走上复吸之路。

张元曾执导过《过年回家》、《看上去很美》等作品。2008年1月,张元和多名影视从业者在家中吸毒,被北京市禁毒处当场抓获。张元曾说:“吃完摇头丸后心里面(觉得)比较温暖,最早的时候会有一种幸福的感觉,甚至创作灵感都被激发了。所以说年轻人接触这个东西一定要小心,绝对不能碰这个东西。”

宁财神:表示深切的歉意和懊悔

另据北京市公安局消息,根据群众举报,禁毒日前夕,国内知名编剧、作家陈某某因吸食毒品被公安机关查获。而根据公安局公布的陈某某生平,不少人认为此人就是《武林外传》、《龙门镖局》编剧,《非诚勿扰》嘉宾主持,本名陈万宁的宁财神。目前,宁财神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6月24日18时许,北京市公安局禁毒总队会同朝阳分局,在朝阳区工体北路一公寓内将涉嫌吸毒的陈某某查获。陈某某交代,他从2013年12月开始吸食冰毒至今,被抓获前刚刚吸食过毒品。

警方公布的信息还显示:面对民警陈某某一再承认自己的错误,并反复表示今后不再吸毒,对自己的吸毒行为“表示深切的歉意和懊悔”。“吸食冰毒是对人生有伤害的,对于身体也是有伤害的。如果从现在开始停止吸毒行为,对于以后的人生会有更大的好处。”陈某某说。

不过之前宁财神对于毒品的态度似乎并不是非常抗拒,2011年,宁财神曾发过一条微博:今天有媒体问,怎么看明星吸毒,我说别人的事我不了解,但,如果明天是2012,我会马上把每一种毒品尝试一遍,见撒旦时,才能知道怎么跟丫聊天。(记者李玉斌)

相关新闻: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电影《三生三世》首映礼 刘亦菲杨洋斗舞撩翻全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