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邓超董洁教室激情偷欢欲野战 避孕套随身带引网友爆笑

时间:2014-06-27 12:3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邓超董洁新剧热播 教室激情偷欢引热议

  邓超董洁教室激情偷欢引热议

中国娱乐网讯 近日,有董洁、邓超主演的青春怀旧情感剧《相爱十年》正在热播,其中两位主角的激情戏引来网友热议。从曝光的视频来看,在空荡无人的舞蹈练功房里,邓超与董洁相互依偎互诉情话,虽然两人才刚刚表明关系,但是在幽密的空间里,在荷尔蒙的催化下,两人试图进行进一步的肢体接触。大尺度情节随即引发网友热议,而肖然口袋里携带的避孕套也被不少网友评价为“大学时期情侣间最敏感的物品之一。”(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相关新闻:

《分手大师》票房破6亿 邓超称绝不拍续集

《分手大师》票房近三亿 韩寒零片酬助阵邓超

邓超被曝遭男粉丝“强吻”咬破嘴皮

董洁否认为情暴瘦 称不会因感情问题作茧自缚(图)

孙俪晒儿子推妹妹婴儿车照 邓超示爱:想娃了(图)

共6页: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