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陈柏霖乖巧依偎韩寒怀中 自侃被驯服了

时间:2014-06-25 16: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陈柏霖乖巧依偎在韩寒怀中

新浪娱乐讯 6月24日晚,陈柏霖[微博]通过微博晒出一张和韩寒[微博]的有趣合影,照片中,韩寒戴着黑色鸭舌帽,表情复杂的将陈柏霖揽入怀中,而陈柏霖也是相当乖巧的依偎在韩寒的肩膀上,将食指放在嘴边做“嘘”的动作,看上去十分的可爱乖巧,就连陈柏霖自己也忍不住自侃已被导演韩寒成功驯服,称:“柏霖IG近日更新二则。①韩导成功的,驯服了我②Thanks for the supplies from my lovely fans . summer fighting。”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称赞“一对好基友!”(我是弥尔)河北网

相关新闻:

张国荣诞辰61周年 在歌曲与电影中与他再续

濮存昕赞王筱頔坚守

爆款“军装照”,举国同怀军队情结

《哥不是传说》探班 曹云金“为爱北漂”

电影《三生三世》首映礼 刘亦菲杨洋斗舞撩翻全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