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娱乐新闻 明星八卦 正文

陈思诚搭国际航班回京 疑送佟丽娅香港安胎(组图)

时间:2014-06-25 16: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9日,佟丽娅在微博上表示电视剧《平凡的世界》中自己扮演的田润叶的部分20日就结束拍摄了,随后又于6月22日在微博上转发丈夫陈思诚对近日“出轨门”的声明并表示“都是些无中生有的事,甭信~我,我们都好着呢!谢谢大家对我们的关心!”结束新剧拍摄后佟丽娅并没有如外界以为的那样搭机回北京休整,而陈思诚日前也搭乘国际航班匆匆回京。据获悉,网传已怀有身孕的佟丽娅有可能已前往香港安胎,而陈思诚在送妻赴港后急忙回京继续处理“出轨门”后的烂摊子。

日前,搜狐视频在首都机场国际航班出闸口发现陈思诚的身影,他穿着V领白背心、黑色马甲和黑色九分裤,将棒球帽帽檐压得很低。他背着双肩背包,一男一女两个助理推着行李车,三人走着走着似乎迷失了方向,停住脚讨论了一会儿,才坐电梯下到了地下一层,找到了白色保姆车。俩助理将行李放上车后与陈思诚挥手告别,随后陈思诚登车离去。(风行工作室/图文)

相关新闻:

陈思诚“出轨门”女主 吃烤串不忘打情骂俏(组图)

世界杯女星看帅哥 佟丽娅被赞"最美女球迷"(图)

佟丽娅成苦情专业户 网友:求编导放过女神(图)

狗仔曝陈思诚出轨门细节:独处2小时 男方爱抚女方头发

陈思诚出轨门女主:佟丽娅反跟我道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