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正文

支付宝延时到账功能全面升级被骗资金有望追回

时间:2018-08-27 17: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据支付宝官方微博

人民网北京8月21日电 据支付宝官方微博、蚂蚁金服安全中心官方微博消息,支付宝今天发布延时到账功能全面升级,被骗资金有望追回。

支付宝方面称,他们的安全技术不仅要“防盗”,还在“防骗”上更进一步。大家转账时,支付宝风控会实时识别欺诈类交易并自动弹出“延时转账”资金拦截页面,选择延时到账后,这笔钱就会被临时冻结24小时。只要还未到账,及时报警就能冻结交易,一旦警方下达止付指令,转账资金就能原路退回。

图据蚂蚁金服安全中心官方微博

相关新闻:

英仙座流星雨13日迎来极大 我国公众可赏“圣洛朗的眼泪”

高铁“座霸”男被处治安罚款200元 记入铁路征信体系

这个公交司机连做一串要被扣9分的动作,还背着一个姑娘飞奔,发

23日12时9分“处暑”:三伏适已过,骄阳化为霖

OYO酒店调研报告:00后大学生盛行“经济爱情观”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