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正文

2017北京(永州籍)大学新生 助学金颁发、迎新暨字画公益认捐大

时间:2017-10-18 11: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了让品学兼优、阳光上进的优秀学生体会社会慈善大爱,让远离家乡外出求学的永州学子们在北京有个温暖的“爱心之家”,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情系永州教育 . 枫林爱心帮扶”,联合永州市驻京团工委、北京永州企业商会一起、北京祺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于10月15日,在北京交城山饭店成功举行2017北京(永州籍)大学新生助学金颁发、迎新暨字画公益认捐大会。

湖南省驻京团工委副书记吴 涛、共青团永州市委副书记冯志多担任此次公益活动大会的主持人。

 

北京枫林公益基金会会长张亚红做了致辞,他希望同学们有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少一点经济上的困难,顺利完成学业,成为祖国的栋梁。

 

实力派唱将周舟演唱《爱在永州》

 

 

冷水滩怀素书画学会、揽石(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曹忠艺、祝桦、蒋建平、江燕等单位和个人义捐了36幅字画作品,著名当代艺术家、美中文化联合会现代艺术研究院院长王慧斌老师,副院长王昭旻老师也献上了浮雕油画及高温窑变瓷板画,分外惹眼。此次认捐活动中的12幅作品分别被爱心企业家认捐。

 

 

 

领导上台为29名(2017)北京永州籍大学新生颁发助学金。

此次公益活动圆满举行,取得了良好效果,这样的爱心公益活动也是极其具有意义的。做公益是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世界上越成功的公司,往往也是越有社会责任感、越爱做公益的公司。祺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之所以这么做是有两个原因,第一,如果能看到这些捐款最好的利用,这是企业的责任。第二,如果能看到这些慈善是影响到个人和群体,这对于公司来说也是受益匪浅。

在公益的道路上,祺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将一如继往地坚持,传递爱心。

相关新闻:

2017年一大波民生“小目标”实现,你受益多少?

2017完美公益影像节开幕 用镜头为爱发声

体验动感与激情北京八大滑雪胜地开启冬之旅

2017年最后一个月:这7件大事要早打算!

2018北京风景年票发布100元可玩转47家景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