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正文

四川一工地400万现金堆成山 民工发工资过年(图)

时间:2016-12-16 15: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华西城市读本讯(朱荣杰 记者 谢颖 摄影报道)“今年可以早点准备年货了!”12月14日下午,巴中回风大道的中泉国际广场工地上阵阵欢声笑语,开发商准备的400万现金堆成了一座小山,工人们排队领取工资。30分钟内,该工地10余个班组、近200名民工现场领取到了自己的工资,其中领到最多的班组有60余万元。

“以前的工地都是活干完后,在年底快放假的时候才开始结算工资,有的工地还拖欠着不发,像今天这样提前领工资还是第一次。”承包钢筋工程的黄师傅一共领了6个月近12万元工资。黄师傅说,他马上与工友结算工资,让大家早点置办年货。

“今年的房地产市场行情不好,很多民工都担心在年底的时候拿不到钱,我们也是想在业界做个表率,无论市场环境怎么样,但是民工的工资一分都不会少。”中泉国际广场总经理黄劲刚介绍,早在10天之前,公司就已经给民工发放了200万左右工资,春节之前还将发放一批,不会拖欠民工一分钱的工资。

相关新闻:

哈尔滨二环桥发生惨祸 7名环卫工被撞 5死2伤

哈尔滨公安:致5名清雪工死亡肇事司机系醉驾 已刑拘

冬至只能吃饺子?12种冬至美食,别错过!

山东昌乐县一化工企业发生火灾事故 致7人死亡4人受伤

老虎伤人案庭审结束:原告索赔218余万 园方称无过错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