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正文

天黑失误剐人车 沈阳一50岁军人留联系方式字条担责

时间:2016-11-25 18: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沈阳冬季的傍晚,天色已黑。一位市民在路旁停车时,不慎将他人的车剐了。事发时,周围并没有其他人,但他没有一走了之,而是将写有自己手机号码的字条留在对方车的前风挡玻璃上。11月24日,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采访了当事人。

24日上午,网友@东北大羊发布微博:“让我们多一些担当,也多一些谅解:昨晚跑步途中,意外发现南五马路、中兴街路口附近的一排停车位上,一辆轿车的前风挡玻璃上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朋友,昨天傍晚不小心把您的车前保险杠剐蹭了,非常抱歉。若需赔偿,请联系本人’。并附联系方式。敢于担当的认错字条是生动的一门课,他提醒我们,要承担责任,学会道歉。希望这个世界能够多一些担当,多一些谅解!”这则微博发布后,引来点赞无数。

随后,记者按照微博上提供的手机号码拨打过去。“这是一桩小事,怎么惊动记者了呢?”当事人魏先生有点不好意思地说,自己是一名军人,50岁,有十多年驾龄了,可能是因为事发时天色已黑,视线不太好导致。“我开的是捷达车,2006年买的,剐蹭的也是一辆捷达车。”他说:“尽管自己的车及对方的车都只是剐蹭掉一点漆,但毕竟做人要讲诚信!前两天,我看到沈阳晚报报道了一名的哥留字条的事儿,更坚定了我也要如此做的决心!同时,我也希望,人人都能诚实守信,让社会环境更和谐。”

相关新闻:

民航局发文严控航班正点率冬春航季起调整航班结构

图解:2017“国庆+中秋”假期 怎么拼假才能玩的爽?

交通部要求十一期间落实停车休息规定:违者停运

公安部门向旅游交通乱象亮剑 曝光公路旅游客运乱象

雷雨频发季节航空延误险到底该不该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