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正文

京企在津建大数据孵化基地

时间:2016-10-28 16: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本报天津讯 北京产业项目海量大数据重度孵化产业基地日前确定落户中新天津生态城,并计划于11月正式启动运行。这是京津两地在大数据孵化产业领域的一次合作,将有助于加速两地创业资源融合。

此次落户的海量大数据重度孵化产业基地,将由北京企业海量集团负责运营。据项目负责人刘激扬介绍,该产业基地将联合中欧独角兽成长学院、IBM、清华大学、中科院等业内资源,以培育大数据领域的高端应用人才为抓手,并配套孵化器与众创空间,通过“数据+平台+行业应用+人才培育+创业孵化”的全产业链模式,吸引海内外的数据技术、人才和资金向中新天津生态城聚集,以3到5年的时间,构建起大数据产业生态系统。

中新天津生态城管委会新闻发言人吕凯表示,大数据产业是生态城重点发展的产业领域,目前已落地相关产业项目近20个,预计未来总产值将达到300亿元。据了解,已落户生态城的大数据项目90%以上来自北京。

点击进入专题

相关新闻:

民航局发文严控航班正点率冬春航季起调整航班结构

图解:2017“国庆+中秋”假期 怎么拼假才能玩的爽?

交通部要求十一期间落实停车休息规定:违者停运

公安部门向旅游交通乱象亮剑 曝光公路旅游客运乱象

雷雨频发季节航空延误险到底该不该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