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正文

女司机开车回家路惊魂:废弃烟囱坠落插进车内

时间:2016-09-27 17: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6日11时30分许,在哈市道里区安心街与安广街交口,一个废弃烟囱突然整体坠落,戳进一辆轿车的前风挡玻璃的下方,驾车女司机被吓得好半天才缓过劲儿来,所幸没有受伤。

据女司机的哥哥介绍,女司机姓马,今年40岁,当时驾车就要到自家住的小区时,突然车前方黑影一闪,车辆如同遭遇重击般剧烈震颤,一个巨大的铁管穿透车体。当时妹妹被吓得不轻,好一阵才缓过劲儿来,在确认自己没有受伤后才环顾四周,这才看明白是楼房外墙上一处浴池废弃的烟囱掉了下来。事发后,相关部门的人员陆续赶到,浴池与车主协商后正在修车。(时继凯)

相关新闻:

民航局发文严控航班正点率冬春航季起调整航班结构

图解:2017“国庆+中秋”假期 怎么拼假才能玩的爽?

交通部要求十一期间落实停车休息规定:违者停运

公安部门向旅游交通乱象亮剑 曝光公路旅游客运乱象

雷雨频发季节航空延误险到底该不该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