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正文

合肥一男子逆行被阻拦 拒不出示驾驶证咬伤交警

时间:2016-09-27 17: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新安晚报报道,昨天中午,一男子驾车沿着潜山路由南向北逆行至南二环路口时,被现场执勤交警发现。交警在查扣该男子车辆时,遭遇男子阻拦,他拒不出示自己的驾驶证,并企图驾车逃离现场。在阻拦过程中,一名交警中队长手指被咬伤,鲜血直流。目前,该男子已被交给辖区警方,等候进一步处理。

不出示自己的驾驶证

昨天中午11点多,在合肥政务区南二环和潜山路交口发生危险一幕,一男子驾驶一辆黑色轿车沿着潜山路机动车道由南向北逆向行驶,正在路口执勤的交警见状,急忙上前将该车拦下。

“现场将车辆拦停后,我们要求驾驶员出示身份证、驾驶证、行驶证,但是该男子拒不配合。”据执勤交警介绍,经多次劝告后,该男子从车内抽屉里拿出车辆行驶证和一名女子的驾驶证交给民警,但是始终没有出示自己的驾驶证和身份证。由于怀疑该男子是无证驾驶,交警随即将车辆以及证件暂扣,并将车辆停靠在路边,准备用拖车拖走。

逃离被阻止咬伤民警

看到交警要叫拖车来,该男子情绪开始激动起来,不停阻拦交警正常执法,并肆意谩骂。“当时我们看到他情绪比较激动,就准备冷处理,将该男子的证件和车钥匙都收到了路边警车内,让他等待接受处理。”

现场执勤的合肥市交警公巡一大队一中队中队长唐超告诉记者,没想到该男子趁着民警不注意,突然蹿进路边的警车内,将证件和车钥匙装进口袋,并用力推开民警,准备驾车逃离现场,“我当时离得比较近,就冲上去阻拦,没想到在争执过程中,手指被其咬伤。”随后,唐超和赶来的两名交警一起将该男子制服,辖区派出所的民警也赶到了现场,将其带走。

记者在现场看到,唐超的右手食指被咬出两道深深的口子,鲜血直流。一名路过的市民见状,将随身携带的创口贴送给唐超进行简单包扎。据悉,因该男子涉嫌妨害公务,警方将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相关新闻:

民航局发文严控航班正点率冬春航季起调整航班结构

图解:2017“国庆+中秋”假期 怎么拼假才能玩的爽?

交通部要求十一期间落实停车休息规定:违者停运

公安部门向旅游交通乱象亮剑 曝光公路旅游客运乱象

雷雨频发季节航空延误险到底该不该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