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正文

男子租车转卖还债又派人盗回车归还 非法持枪被抓

时间:2016-09-26 18: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偿还债务,将租借的车卖出,再指使他人将车盗回。经广西壮族自治区荔浦县检察院提起公诉,近日,法院对谢建军以盗窃罪、非法持有枪支罪数罪并罚,决定执行有期徒刑四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1万元,责令退赔被害人损失5万元。

2013年,谢建军从桂林市某汽车租赁公司租借一辆轿车,因其欠款2万元无法归还,遂产生卖租借车还钱的念头。后谢建军找到虞某,以6.2万元的价格将车出卖,虞某按照约定帮谢建军还了2万元借款,并将3万元现金交给谢建军后将车开走,双方约定剩余的1.2万元在车辆办理过户手续后一次性支付。当年4月6日,谢建军再次以办理车辆过户手续为由将虞某约至某酒店,之后指使同案犯梁文会(已判刑)用从汽车租赁公司骗来的备用钥匙将车开走,还给汽车租赁公司,虞某发现车辆被盗后报警。

2015年2月8日,公安民警将谢建军抓获,并从其身上搜查出自制手枪一支,子弹五发。(李华兵)

相关新闻:

民航局发文严控航班正点率冬春航季起调整航班结构

图解:2017“国庆+中秋”假期 怎么拼假才能玩的爽?

交通部要求十一期间落实停车休息规定:违者停运

公安部门向旅游交通乱象亮剑 曝光公路旅游客运乱象

雷雨频发季节航空延误险到底该不该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