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正文

女子以“公开关系”要挟昔日情夫 开口就要2000万

时间:2016-09-26 18: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以公开情人关系相要挟,向有妇之夫索要封口费。近日,安徽省凤阳县检察院以涉嫌敲诈勒索罪批准逮捕了郑晓丽。

郑晓丽与李某曾为情人关系,后辞去在李某经营的米厂工作,自己开了一家烟酒店,并与李某断绝了暧昧关系。眼见李某的生意兴隆,而自己的生意萧条,郑晓丽暗生向李某索钱的念头。2015年10月的一天,她找到李某,让其帮助偿还自己20万元欠款,并谎称自己的女儿是李某的孩子,扬言要公开此事,李某无奈之下满足了郑晓丽的要求。今年4月21日,郑晓丽又找到李某,开口就要2000万元,否则就要到米厂闹事。为了保住自己在当地的名声,李某多次与郑晓丽交涉,最后谈妥一次性付给郑晓丽60万元。

得到巨款的郑晓丽得意忘形,于今年8月28日在一次朋友聚餐中当众炫耀此事。李某闻知后万分羞怒,当即报警。

(吴长忠 朱长友)

相关新闻:

民航局发文严控航班正点率冬春航季起调整航班结构

图解:2017“国庆+中秋”假期 怎么拼假才能玩的爽?

交通部要求十一期间落实停车休息规定:违者停运

公安部门向旅游交通乱象亮剑 曝光公路旅游客运乱象

雷雨频发季节航空延误险到底该不该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