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正文

湖人官方宣布签约易建联 阿联娇妻领衔CBA太太团(组图)

时间:2016-08-24 16: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NBA老牌强队洛杉矶湖人22日官方宣布,正式签下刚刚随中国男篮打完里约奥运会的易建联。这是28岁的易建联在时隔4年后重返世界职业篮坛的最高舞台。

近4年来,易建联效力于中国CBA联赛的广东宏远男篮。他生涯四夺CBA的总冠军,还随中国男篮三夺亚锦赛冠军。

湖人队表示,根据球队政策,交易的合同细节不便公布。根据官网介绍,易建联将身披湖人队11号战袍。

易建联五大经典战役

1、阿联创纪录31分

排名榜首的当然是对阵活塞的这场球,阿联的31分创纪录高分,不仅书写了个人的新里程碑,同时也帮助篮网获得赛季首个两连胜和赛季第9场胜利,球队非常有希望避免历史最差的9胜73负的尴尬纪录。

2、雄鹿VS山猫 阿联29分10篮板3助攻3抢断

2007年12月22日应该是阿联在联盟一战成名的一天,当时还效力于雄鹿队的阿联,在与山猫的比赛中前12投全中,全场17投14中,砍下了29分10个篮板3助攻3抢断,在刷新自己得分纪录的同时,也创造了生涯首个两双。他的上场时间、得分、抢断、出手次数、命中次数、以及连续命中次数都达到了新高,他用一场比赛刷新了自己进入NBA后的7个个人纪录。

3、篮网VS热火 阿联24分10篮板4助攻创刘纪录

2008年11月11日,阿联全场11中7,尤其是三分球6投5中,砍下了24分10篮板和4次的助攻,阿联在这场比赛中的三分球6投5中分别刷新了职业生涯单场三分出手、命中纪录,4次的助攻也刷新职业生涯单场助攻新高,而单场24分,36分58秒的出场时间均创造了赛季新高,此外他还在那个赛季首次拿下两双。

4、篮网VS奇才 阿联砍下20分19篮板(12个前场篮板)

在2010年2月28日,新泽西篮网与华盛顿奇才队的比赛中,阿联上演了进入联盟后最为华丽的篮板盛宴,在这场比赛中阿联共抢下了19个篮板,更为惊人的是其中有12个是前场篮板,这场比赛阿联共得到20分19篮板,在篮板和前场篮板两项上都创造了生涯纪录,但美中不足的是,这场比赛篮网最终输球。

5、雄鹿VS火箭 阿联19分不逊姚明

2007年11月9日的雄鹿VS火箭比赛是易建联与姚明的第一次NBA对决,中国德比当时吸引了国内数亿的球迷关注,而在比赛中易建联的表现令人惊讶,他砍下了19分9篮板,在与姚明的对决中丝毫不落下风,而小巨人在那场比赛中得到了28分10篮板,火箭也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相关新闻:

民航局发文严控航班正点率冬春航季起调整航班结构

图解:2017“国庆+中秋”假期 怎么拼假才能玩的爽?

交通部要求十一期间落实停车休息规定:违者停运

公安部门向旅游交通乱象亮剑 曝光公路旅游客运乱象

雷雨频发季节航空延误险到底该不该买?

共9页: 上一页123456789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