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正文

男子飞机上不关手机殴打安全员致返航 被拘10日

时间:2015-11-15 21: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13日凌晨,由北京飞往大连的MU2312航班上,一男子违规多次使用手机,并对前来劝阻的安全员进行殴打,导致航班返航。航班落地后,该男子被首都机场公安分局西航站区派出所民警带走调查。

据民警介绍,该男子姓倪,在飞机滑行过程中使用手机,安全员发现前去劝阻,倪某态度蛮横,多次大声反问“为什么不能用?”在安全员多次要求下,倪某极不情愿地把手机关掉。之后,倪某继续在机舱内大声叫嚷,不断地对安全员进行辱骂并发生肢体冲突。在冲突中,倪某用拳对安全员身体进行殴打,导致安全员面部、胳膊多处软组织挫伤。机长考虑到倪某已经严重扰乱航空器秩序,且已经影响到飞行安全,要求返航。

倪某的行为严重扰乱飞机上公共秩序,西航站区派出所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徐健)

相关新闻:

民航局发文严控航班正点率冬春航季起调整航班结构

图解:2017“国庆+中秋”假期 怎么拼假才能玩的爽?

交通部要求十一期间落实停车休息规定:违者停运

公安部门向旅游交通乱象亮剑 曝光公路旅游客运乱象

雷雨频发季节航空延误险到底该不该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