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社会新闻 正文

群租客深夜回家半夜 开油烟管做饭惊扰邻人眠

时间:2013-08-13 09: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这日子真的是难过啊。”家住蒙自路601弄12号的居民陈女士向“夏令热线”反映,“每天晚上半夜两点开始,隔壁家的铁门就不停地开开关关,洗澡的水声很大,使人整夜无法入睡。隔壁排油烟的管子正对着我家窗口,他们一炒大锅菜,我就完全无法开窗通风。”

在陈女士反映的这户人家的门口,记者看见地上均是熏黑的污迹,排油烟的管道出口与陈女士的窗户比邻,油渍与气味相混杂,十分难闻。推门而入,一个偌大的铁锅伴着有些凌乱的煤气管道映入眼帘,再推开两重门,几个叠置的简易床睡着连二房东在内的7个人,而整个屋子也就只有十七八个平方米。据这位二房东介绍,此房为“康友四季”保健会所的一位老板所有,租借给员工使用,由公司交租,月租3000元左右。因为是足浴按摩之类的工作,所以他们常常需要深更半夜才能回来,而在肇嘉浜路上还有类似的女生员工群租房。

据陈女士介绍,她曾多次向业委会及居委会反映这一问题,相关部门去年也曾去现场调查取证,认定所反映情况基本属实,但之后便没有了下文。小区物业曾派人对此事进行调解,然而其表示具体操作层面的事宜需房管局的房管办事处来做,他们并无处置权。居委会也曾建议陈女士直接拨打110。但这些举措都没能很好地解决问题,以至于到了今夏,群租客愈发肆无忌惮,夜半三三两两回来,巨大的声响扰人清梦;而浓重的油烟气味在骄阳烤炙下也越加难闻。

陈女士反映的这一问题已持续近三年,但迟迟未能妥善解决。这究竟是解决有困难,还是相关部门的推诿敷衍呢?记者 张欣平 志愿者丁明玮 袁奕文

相关新闻:

上海宝山一群租房发生命案 疑难忍家暴妻子杀夫

记者调查:12平米承租规定 为何难治兰州群租乱象

虹口区推进示范小区创建 百个小区将挂无群租牌

小情侣吵架火烧群租房致俩邻居死亡 纵火者死缓

100平米两居室租住20人 “求职公寓”群租生意火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