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江苏淮安13万亩优质水稻喜迎丰收 好水好土产好米

时间:2022-11-07 12: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央视网消息:秋末时节,稻谷飘香。时下,在江苏淮安洪泽区岔河镇的13万亩优质水稻迎来了成熟收割期。当地农民抢抓农时,田间地头一派繁忙景象。

走进江苏淮安洪泽区岔河镇一望无际的稻田里,微风细浪,一片丰收的景象。稻米是当地的传统优势产业。依托得天独厚的好水、好土培育出品质优良的水稻。此外当地通过实施稻虾共生、稻鸭混养、稻蛙混养等模式,提高水稻的产出率。

据了解,经过多年的优化和组合,淮安洪泽岔河镇全镇现有省级绿色优质稻米种植基地13.27万亩。此外,当地还大力推广高标准农田及节水灌溉项目,目前已完成3.4万亩,预计到2025年之前将完成5.5万亩高标准农田建设。

相关新闻:

北京奥运博物馆成为国际奥林匹克博物馆联盟成员

黑龙江省委巡视组原副组长魏彬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新时代,我在中国|娜塔莉:中国的快速发展让人印象深刻

【地评线】中安时评:共赴进博之约,共享中国市场大机遇

我国成功发射中星19号卫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