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中央气象台:未来三天冷空气继续影响中东部地区

时间:2022-11-03 10: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央视网消息:中央气象台预报显示,未来三天,将有一股冷空气影响中东部地区。这股冷空气影响范围较广,华南一带也会受到影响,但整体强度比较弱,降温幅度普遍为2~6℃,北方部分地区降温4~8℃,局地8℃以上。

气象卫星监测显示,11月2日—4日,受到一股弱冷空气的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将出现雨雪及降温过程。西北地区东南部、华北大部、辽宁中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河北北部等地有雨夹雪或雪。从气温方面来看,华北、东北降温幅度相对较大。3日至4日东北地区气温持续下降,华北部分地区也将降到今年下半年以来气温新低,北京4日至5日最低气温或将下降到零度,提醒公众出行请注意添衣保暖。南方地区,3日以前气温还以略偏高为主,但随着冷空气南下后,气温也会降至接近常年同期的水平,部分地区将转为偏低。江南、西南等地不少地方最高气温将降至20℃以下。

相关新闻:

融合古老中国智慧 着眼解决全球问题——国际人士高度评价中国共

综述:多国媒体热议梦天实验舱发射和对接成功

飞天圆梦 | 创新+匠心,中国空间站将总体设计之杰作写入太空!

总书记讲党史故事丨《团结就是力量》从这里唱响

支持中国!多国发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