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新学期北京中小学上课时间调整 中学不早于8时

时间:2021-08-31 14: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央视网消息:8月31日,北京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北京市教育“双减”工作第三场新闻发布会。

会上介绍,在规范教学秩序方面,义务教育学校按规定安排教学时间,小学上课时间不早于8时20分,中学不早于8时。

相关新闻:

最新!网游企业仅可在这些时间向未成年人提供1小时服务

专访:强劲韧性经受考验 中国经济未来可期——专访开罗大学经济

专访:百姓福祉的增进是中共治理能力的真实证明——访密克罗尼西

溯源美国丨揭开虚伪报告背后的真相

世界周刊丨病毒溯源调查,美国的谎言如何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