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周琦宣布退出下赛季

时间:2021-08-30 18:1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昨天,中国男篮国手、新疆男篮核心球员周琦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退出下赛季的CBA联赛。

周琦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我宣布退出整个赛季,坚持维护球员自身的合理合法权利,这是我作为球员应负的责任,我希望通过我的事情能够让CBA联盟更加规范,真正做到保障球员的合理权利,同时我会尽快向中国篮协补充材料,相信篮协能够给出一个公平公正的裁决结果。”

作为国内顶级中锋,周琦与新疆广汇俱乐部的合同已于7月31日到期。据了解,新疆广汇俱乐部方面在6月底就已向周琦提出D类合同,即顶薪合同,希望与他续约。按照CBA现有规定,如俱乐部提供顶薪合同,周琦则无法离队。但希望以自由球员身份离开的周琦却始终没有归队并完成续约,因此双方未能成功办理新赛季的注册手续。此后,周琦向CBA联盟提出仲裁申请,但所有诉求均遭驳回。最终,周琦选择以不出战下赛季CBA联赛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态度。(记者 王洋)

相关新闻:

中国人寿信披工作再获A级评价

国务院办公厅在中国政府网开通“各地疫情防控政策措施”专栏 实

时政微周刊丨总书记的一周(8月23日—8月29日)

国足首次“一天两练” 后防大将:我们已做好准备

再添两枚团体金牌 中国轮椅击剑队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