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落幕

时间:2021-08-25 12:1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南京8月24日电(记者何磊静)安全驾驶智能辅助系统、火情快速定位预警系统、地铁客流预测分析系统……24日,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在江苏无锡落幕,来自北京交通大学、中南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的21支代表队荣获大赛一等奖。

据介绍,本届大赛采取“线上+线下”的办赛模式,吸引了来自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等663所国内院校的6750支团队报名参赛,同时首次增设覆盖江苏等地的东部区域赛。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张大良表示,大赛让高校学生了解市场需求,让老师检验教学成果,让行业企业收获年轻人的智慧和创意,为培养更多主动服务、创新引领服务外包产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复合型和创新型人才作出了重要贡献。

据了解,该大赛举办12年以来已累计吸引超1600所海内外院校、40余万名大学生参与。大赛聚焦信息技术前沿领域,首创企业发包类赛题,不断拓展校企合作、项目孵化、人才对接功能,推动高校以产业需求为导向,实施创新教育改革,助力实现产业人才培养规模化、标准化、专业化,累计为服务外包产业输送了超15万名创新人才。

相关新闻:

上海发布《关于进一步减轻义务教育阶段学生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

受水灾和疫情影响的个人及小微企业注意 创业担保贷款绿色通道来

生态环境部公开3家垃圾焚烧发电厂环境违法行为查处情况

卫星新闻丨跟随卫星,感受总书记考察的“华北绿宝石”

环保税开征三年 税制运行平稳顺畅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