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浙江12至17岁人群第一剂次接种任务完成率近五成

时间:2021-08-19 15: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央视网消息:8月18日,浙江省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介绍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情况。

会上通报,截至8月17日,12—17岁人群累计接种143.1万剂,第一剂次接种任务完成率为47.4%,进展顺利;全省18岁以上人群累计接种9759.38万剂,其中第一剂次5339.9万剂,共完成全程接种4298.4万人。按照七普人口统计,我省18岁以上人群接种覆盖率达到99.4%,全程免疫覆盖率达80.0%。接种疫苗、建立人群免疫屏障是预防控制传染病最经济最有效的措施,我们再次呼吁无禁忌症的适龄人群,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尽早全程接种政府免费提供的疫苗。

相关新闻:

全球连线丨(走近冬奥)24小时滑雪教练

黑龙江大兴安岭地区漠河县发生3.9级地震 震源深度24千米

北京市防汛办:预计18日夜间至19日夜间有中到大雨 局地暴雨

交通运输部:将设定网约车平台抽成比例上限

新疆3例无症状者病毒基因测序为境外输入德尔塔毒株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