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28日看点:三人女篮冲奖牌 男子跳水再出战

时间:2021-07-28 15: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东京7月27日电(记者王恒志、王沁鸥)27日晚,中国女子三人篮球队王丽丽因对阵意大利独得11分的表现冲上热搜。28日,她和队友们将力争迈向新的里程碑,站上东京奥运会领奖台。跳水馆中国男队二度出战,举重场中国男举再次出击,他们的目标都是冠军。此外,在赛艇、体操、游泳等项目上中国队也有冲牌实力。

中国女子三人篮球队用成绩证明,她们不仅有颜值,更有实力。28日的半决赛,中国队将迎战单循环赛曾输过的俄罗斯队。当日三人篮球两枚金牌都将决出,中国女队有望站上领奖台。

里约奥运会上中国跳水队获得7金,唯一旁落的就是男子双人三米板。王宗源/谢思埸将在28日参加这一项目的角逐,他们不仅希望重夺这枚金牌,还肩负着为中国男子跳水拿下东京奥运会首金的重任。对里约奥运会冠军石智勇来说,虽然级别变了,但他在奥运赛场夺冠的决心不变,作为男子举重73公斤级三项世界纪录保持者,石智勇在赛场上的对手恐怕只有自己。中国队还将在体操男子个人全能项目上全力冲金,肖若腾和孙炜将与实力强劲的日本、俄罗斯选手一拼高下。

赛艇28日将决出6金,是当日金牌数最多的项目。中国队在女子四人双桨、男子双人双桨和女子四人单桨三个项目有冲金实力,其中女子四人双桨项目中国队是不遑多让的头号夺冠热门。

游泳也将决出5金,中国队在多个项目上有冲牌实力,张雨霏则将出战女子200米蝶泳半决赛。手握400米、800米和1500米三项女子自由泳世界纪录的美国名将莱德茨基,将在200米自由泳和1500米自由泳决赛中冲击自己的本届奥运会首金。

东京奥运会28日将在游泳、赛艇、体操、跳水、举重、三人篮球、马术、橄榄球等项目上决出23枚金牌。男子足球28日将结束小组赛争夺。羽毛球、乒乓球都将继续单项角逐,其中羽毛球混双和乒乓球男、女单打都将决出四强。

相关新闻:

第四届进博会龙头企业参展回头率超80%

国家邮政局:2025年我国基本建成农村寄递物流体系

上半年保险债权投资计划规模大增

国家统计局:上半年七成行业盈利超过疫情前水平

生态环境部: 进一步扩大碳市场覆盖行业范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