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国家邮政局:上半年农村地区快递收投量超过200亿件

时间:2021-07-27 11: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央视网消息:7月26日,国新办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介绍加快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有关情况。

会上,国家邮政局副局长陈凯介绍,农村寄递物流是农产品进城、消费品下乡的重要渠道之一,对满足农民生产生活需要、释放农村消费潜力、促进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邮政快递业与各方共同发力,持续推动农村寄递物流体系建设取得新突破。今年上半年,我国农村地区快递的收投量已经超过200亿件,较去年同期增长了30%以上,为服务“六稳”“六保”作出了贡献。

相关新闻:

22城首轮集中供地收官 “房地价联动”凸显稳市作用

最高检:民事审判中存在违法行为 检察机关可启动监督程序

商务部:《海南跨境服务贸易负面清单》开放水平超过绝大部分自贸

上半年全国旅游市场迎全面复苏 暑期文旅消费潜力加快释放

山西提前半年完成“快递进村”目标 覆盖超1.8万个建制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