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冬奥特许商品零售店亮相天安门广场

时间:2021-07-27 11: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消费者在选购北京2022冬奥会特许商品。 (记者 阎彤摄)

昨天,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天安门店开业。这里不仅成为全国各地游客来京选购北京冬奥会特许商品的购物窗口之一,更承担着宣传北京冬奥会品牌与奥林匹克精神的重要使命。

该店位于天安门广场东侧路,营业面积40余平方米。早8时,店面一开业就迎来了熙熙攘攘的消费者。周大姐在丰台工作,趁着孩子放暑假来到天安门广场游览。9岁的宣宣挑中了其中一套吉祥物玩偶,憨态可掬的“冰墩墩”和“雪容融”一下就吸引了她的目光,捧在怀里爱不释手。不少游客从外地赶来,水杯、T恤、钥匙扣等商品既有纪念意义又比较实用,很受欢迎。

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店面按照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零售店的店面形象要求装修装饰,特别选用北京冬奥会核心图形中的霞光红设计元素,充分体现其特殊的市场位置。在商品选择上,天安门店也充分考虑消费者的需求,汇集徽章、钥匙扣等非贵金属制品、服装服饰、毛绒玩具、工艺品、首饰、户外用品、伞具等多品类百余款商品。

记者在现场看到,吉祥物主题商品和徽章类商品销售较受欢迎,其中一款结合抗击疫情主题的徽章摆在柜台的显眼位置。盲盒手办趣味十足,也受到孩子们的喜爱,个别热门商品已经售罄。

“如果现场没有喜欢的款式,还可以到线上的奥林匹克官方旗舰店挑选,线上线下同价。”工作人员介绍。(记者 陈雪柠)

相关新闻:

22城首轮集中供地收官 “房地价联动”凸显稳市作用

最高检:民事审判中存在违法行为 检察机关可启动监督程序

商务部:《海南跨境服务贸易负面清单》开放水平超过绝大部分自贸

上半年全国旅游市场迎全面复苏 暑期文旅消费潜力加快释放

山西提前半年完成“快递进村”目标 覆盖超1.8万个建制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