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走近冬奥|努力以简约、安全的方式呈现精彩的北京冬奥会开闭幕式

时间:2021-07-27 11: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东京7月23日电(记者姬烨)东京奥运会23日举行开幕式,半年之后,北京冬奥会也将迎来开幕式。前来观摩的北京冬奥组委开闭幕式团队表示,将努力以简约、安全的方式,呈现精彩的冬奥会开闭幕式。

北京冬奥组委开闭幕式工作部部长、国家体育场运行团队主任常宇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来东京观摩,就疫情情况下如何办好奥运会开幕式学习到一些有益经验。

“尽管东京奥运会受到了疫情影响,但开幕式还是有不少亮点。北京冬奥组委正在积极筹备,将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努力以简约、安全的方式,呈现精彩的冬奥会开闭幕式。”常宇说。

在因新冠肺炎疫情延期一年后,东京奥运会开幕式23日晚在东京新国立竞技场举行。

北京冬奥会将于2022年2月4日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开幕式。

相关新闻:

22城首轮集中供地收官 “房地价联动”凸显稳市作用

最高检:民事审判中存在违法行为 检察机关可启动监督程序

商务部:《海南跨境服务贸易负面清单》开放水平超过绝大部分自贸

上半年全国旅游市场迎全面复苏 暑期文旅消费潜力加快释放

山西提前半年完成“快递进村”目标 覆盖超1.8万个建制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