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福建海警破获特大走私货物案 总案值7000余万元

时间:2021-07-26 12: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福州7月23日电(记者王成)记者从福建海警局获悉,漳州海警局联合公安机关近日破获一起特大走私货物案,现场查获走私香烟26万余条、冻品约140吨,涉案总金额7000余万元。

近日,在海警部门缜密部署和前期侦查基础上,漳州海警局与公安机关海陆联动,同时收网围捕,在漳州古雷石化园区附近海域一举查获涉案人、车、船、货,现场共抓获犯罪嫌疑人15名、车辆12台、船舶1艘和载有冻品、香烟的货柜10个。现场未发现该批冻品及香烟的合法齐全手续,涉嫌走私普通货物罪。

经查,该案系走私团伙通过境外组织订购香烟、冻品等货源,企图通过货船搭载、货车接应“海转陆”方式非法入境,并将走私货物陆上转运销赃。初步查证,上述走私团伙共涉嫌走私多个品牌的香烟26万余条,走私冻牛肉、牛隔膜、牛瓣胃等冻品约140吨,总案值达7000余万元。

据介绍,该案系漳州海警查获的单起涉案香烟数量最多、涉案金额最大的走私货物案件。

相关新闻:

时政特稿丨八廓街:品藏乡古韵 观雪域新潮

第1视点丨同总书记一起走近拉林铁路

多彩西藏 数说人间奇迹

中国选手孙一文夺得东京奥运会击剑女子重剑个人赛金牌

第一观察|青藏高原生态保护,总书记如此重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