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河南银保监局:确保人员财产安全 确保金融服务畅通

时间:2021-07-22 17: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央视网消息:河南银保监局今天(7月21日)下发紧急通知,要求辖区内各银行保险机构要将防汛救灾作为当前最紧迫的任务,确保人员财产安全,确保金融服务畅通。在灾害面前,各银行保险机构要确保基本金融服务和关键基础设施稳定运行。特别是各保险机构要主动作为、迅速响应,按照特事急办、急事先办的原则,集中调配查勘人员、救援设备,建立理赔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流程、提高理赔效率,支持受灾群众和受灾企业尽快恢复生产生活。

相关新闻:

韩国驻亚丁湾护航部队回国 新增19例确诊感染率升至88%

天宫花式健身

中央网信办启动“清朗·暑期未成年人网络环境整治”专项行动

发生洪涝灾害,如何做好个人防护和疾病预防?

关于雷雨天的这些禁忌,你知道多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