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企业长青第三届论坛将启动行业分论坛,打造垂直领域超级蓝海

时间:2019-09-05 04: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中国这样巨大的人口跟市场背景下,每个细分领域都存在大量的机会,有条件的人一定要想办法成为垂直细分领域第一。

在过去的一年里,企业长青实业集团在垂直领域如火如荼的共建企业商学院,大平台赋能各产业领域,深度融合,形成行业领域的经济新形态,助力企业在行业内高速发展,为民营企业经济插上腾飞的翅膀。

一:新零售分论坛:为实体产业添薪续力

互联网融合实体产业,能“融”出哪些新经济、新动能,如何更好的助力实体企业打通线上线下,精准营销?

新零售的趋势下,企业长青联手岑萧实业打造的掌柜商学院,从产品供应链、技术研发、仓储物流、企业帮扶、深度链接客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

其礼掌柜线上平台将互联网的思维融入店铺的运营中,可以实现非常好的拓客与留客。让实体店更专注商品的品质,让实体店不再为拓客留客而困扰,让实体店从此拥有自身的核心竞争力!旨在助力国内实体经济作为经济体系的脊柱整体完成新的蜕变!

二:餐饮分论坛:宴慧空间打造行业互联新物种

目前现阶段竞争特别激烈,难以打造差异化,实际上,是思维局限性令企业深陷红海!

创造一个全新的概念跟市场上已有的概念做区隔。你看到的那些成功的公司大都是概念的创新,不是产品的创新!

企业长青联合长青红宴打造红宴商学院,运用根深行业十数年的经验帮扶餐饮酒店。2019年9月长青红宴重新出发,发布最新战略“宴慧空间”,打造餐饮行业百亿市值互联平台,引领行业趋势,重建新圈层,打破行业壁垒,多维产品赋能餐饮宴会,强势进入专业化、营销化、品牌化的行业新赛道!

三:美业分论坛:资本下的新机遇,共筑千亿生态

中国经济的发展带来消费水平的显著提升,而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带来了消费理念和消费文化的快速迭代,消费水平逼迫供应侧转型!

号称有着千亿市场的美业,如何打造差异化?企业长青打造的美业商学院,为行业提供智本支持,爆品供应链,大平台资本赋能,解决转型遇到的问题,搭建中国新美业生态链!

长青美业运用九大系统帮扶,四大盈利支撑,商学+社交+爆品+并购基金,互联网+模式,资本下的新机遇,颠覆产业认知!全方位提升美业自身技术和服务品质,同时结合互联网营销思维,让美业从低价竞争中走出来,从而形成良性的市场竞争环境,共筑千亿生态!

打造垂直领域商学院,就是要重度垂直,行业细分,只要细分到极致,才能跳出红海,竞争才会最少,只有重度垂直,竞争者才无法完全跟进模仿!

“第三届全球企业创新发展论坛——全球视野下的产业布局”-行业分论坛将于2019年9月27日在青岛黄岛温德姆至尊酒店隆重举办,敬请更多行业内的优秀企业家积极参与。

相关新闻:

重磅!世界领袖和企业领袖武汉之夜,“国礼”衡水老白干1915备

好剧本需要好舞台!第三届“克拉玛依—为中国编剧原创加油!”剧

【改革先锋国企人②】城市集体企业改革的先行者步鑫生

在美上市互金企业三季度“人气”下滑

【庆祝改革开放40年·人物志】时势造就伟大企业——记TCL集团董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