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四川成都市举办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博览会召开之际,以“开放 赋能 共赢”为主题的2018成都国际投资峰会在成都市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1500多位国内外知名企业、商会、协会代表参会,随锐科技CEO舒骋作为本次大会贵宾受邀参加。

会议开幕前,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会见了包含中国兵器装备集团、中国华能集团、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随锐科技、美国杜邦等在内共计29位国内外知名企业、商会、协会代表,并对他们长期以来对成都的关注、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

 

 

会议期间,随锐科技CEO舒骋分别拜会了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及成都市相关市领导,并就随锐人工智能产业园建设合作,推动成都人工智能产业生态平台发展与领导们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舒骋作为此次大会贵宾,曾在2010年,舒骋联合吴政平,一起发起设立德兴市教育基金会,并联合捐出基金会第一笔教育基金110万元,年,舒骋和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为德兴小学捐书建舒骋爱心图书馆。2016年4月,舒骋代表随锐科技向北京师范大学朝阳附属小学捐赠图书1万余册,建舒骋爱心图书馆。

 

左:随锐科技CEO舒骋 右: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委书记范锐平

 

 

左:成都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强 右:随锐科技CEO舒骋

范锐平书记指出,目前成都大力实施新时代“三步走”战略,积极合理谋划成都发展布局,进一步提高成都对外开放水平,挖掘城市潜力,提升城市竞争优势。新时代成都“三步走”战略目标能否实现,关键在于能否与更多具有在全球配置资源能力的企业达成战略合作,成都非常重视与世界各地企业家交流合作。

罗强市长明确表示,成都正处于极佳的发展战略时期,希望随锐将更多前沿、核心、优质项目布局成都,带动更多合作伙伴来蓉投资兴业,在更广范围、更高层面、更宽领域开展更富有成效的合作。    舒骋表示,成都是国家级中心城市,是西部大开发中的引擎城市,具备良好的投资环境和巨大发展潜力。上述发展联合体十分看好成都的战略发展,有意大量引入投资,在成都引进、建设、孵化人工智能生态产业链,引进数十家具有国际/国内影响力的人工智能企业和相关产业群入驻,协力打造四川省人工智能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