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百年五四 青春不止

时间:2019-05-05 15: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是五四运动的一百周年,也是新中国成立的七十周年,我作为一名新时代的知识青年,我倍感自豪,能够参加此次项目组织的“五四”纪念活动,我很开心也很激动,这也将激励着我继续发扬和传承五四精神。”项目青年员工周晟先说道。

       

       

       近日,中建二局东北分公司第十九项目部万浩俪城三期项目团支部组织项目团员青年开展“五四百年”纪念活动,通过组织项目青年观看直播《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和开展“五四·青年节”朗诵经典活动,不断激发青年员工的工作热情和精神面貌,进一步提升后备军力量。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很好地引导和激发了项目广大青年员工,为实现中国梦的远大理想,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更好地在“新时代”的大潮中展现“新作为”,以及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探索,努力取得更加优异的佳绩,奋斗青春,报效国家!(张永辉)

相关新闻:

五四运动:青年是国之希望

将青春写在塞上大地——记五湖四海“支宁人”

巴拿马万国博览会甲等金奖得主衡水老白干再现百年辉煌

中国代表团亚运赛场掀起青春风暴

绿色军营献青春!走进“装甲先锋连” 致敬“最可爱的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