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新势力来袭!JETTA品牌应需而生,为年轻而来

时间:2019-03-29 09: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22日,大众品牌全新子品牌——JETTA品牌在成都正式发布,旗下三款产品也正式亮相,引发媒体及消费者的广泛关注。JETTA品牌应市场需求而生,旨在进一步满足年轻用户购车需求,带来符合大众标准的产品与高品质驾乘体验。

3月22日,JETTA品牌正式发布,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需求

 

基于市场与用户变化,JETTA品牌应需而生

随着时代的发展与汽车的普及,生长于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年轻消费者更熟悉、更了解汽车。对于他们而言,汽车不再遥不可及,而是每天陪伴在身边的重要伙伴。因此在购车这件事上,他们有非常清晰的消费诉求。对这群年轻消费者而言,他们需要一个安全可靠的伙伴来满足日常出行,并帮助他们扩大生活半径、更好享受生活。因此,有一辆能够体现自身个性、并且拥有高品质的汽车对他们而言十分重要。基于以上,他们对于车的需求,便会更关注安全与品质,更看重品牌价值。这一点,与“德系”的核心优势可谓不谋而合。

发布会现场,音乐新势力南征北战NZBZ组合演唱JETTA品牌主题曲《加速改变》

 

与此同时,随着社会发展与人口红利的逐渐消失,汽车业迎来新的拐点,作为全球第一大汽车消费市场的中国,在经历高速发展后首次迎来负增长。车企在面临诸多挑战的情况下,各自利用自身优势,寻找突破点。有的品牌选择以打破常规的营销手段搏人眼球以求出彩;有的选择以年轻人喜欢的未来感、科技感为噱头,通过一些看似炫酷的科技配置来满足表面需求;还有些选择通过叠加多种配置,广散网搜寻受众……

而JETTA品牌,选择了截然不同的手段,面对市场中的诸多挑战,JETTA品牌回归汽车本源,满足年轻用户对于高品质与个性展现的需求,为消费者提供符合大众标准的产品与触手可及的高品质驾乘体验。

 

传承德系技术依托体系能力 满足品质需求

如何满足用户对于产品高品质的需求?首先,JETTA品牌自源头处便保证了德系高品质的产出。作为一个纯正德系品牌JETTA品牌的设计研发由沃尔夫斯堡团队主导完成,完美继承了德系基因。其次,为保证德系高品质的落地,负责生产工作的一汽-大众成都分公司使用大众先进生产技术及工艺,采用业内领先的生产制造体系,进一步保证了JETTA品牌的制造标准和品质。

如何让高品质更加贴近消费者,做到触手可及?一汽-大众依托强大的体系能力,快速构建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以销售体验店为主,2S店、4S店为辅,并结合移动网络的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多元、便捷且舒适的终端体验。同时,以“创新”与“互联网思维”为核心,JETTA品牌打造了一套创新的营销模式,提供触手可及、灵活便捷的购车体验。除此之外,充分利用大众品牌现有服务体系优势资源,实现的“三大服务共享”模式,也将让用户感受到高品质服务保障。

满足用户彰显个性自我等感性需求层面,JETTA品牌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与年轻人性格相通的品牌个性、全新的品牌颜色品牌标识更能展现年轻活力;融合高亮色彩的体验店采用“探索之线”设计,好似一场发现之旅,让用户轻松舒适的完成“认识、探索、购买”三部曲;被互联网思维贯穿的购车全过程让用户倍感亲切;而扫个码就能试驾这样的手段更是让用户大呼过瘾。

符合大众标准的德系品质,高标准高品质的驾乘体验、多维度情感需求的满足,JETTA品牌在为这个细分市场注入更多活力、推动品质理念发展的同时,赢得年轻消费群体的青睐。

JETTA品牌旗下首款产品VS5计划于第三季度上市

 

如今,JETTA品牌已正式发布,站在全新起点,JETTA品牌将以“成为高品质汽车品牌新典范”为愿景,为更多年轻消费者带来符合大众标准的高品质汽车生活。发布会现场,旗下产品也已揭晓。其中,采用了大众品牌最先进的MQB平台的VS5,将作为JETTA品牌的主打SUV产品之一,于今年三季度上市销售。除此之外,旗下三款产品还将亮相上海车展,届时,大家将会近距离感受纯正德系品牌的非凡魅力。

相关新闻:

国台办:如“台独”势力继续恣意妄为,我们将进一步采取行动

气荒来袭、气价攀升!天然气冬季保供战骤然升级

王毅答记者问:任何势力都不能阻挡中国完全统一

中东部10省市重霾将再度来袭!春运受影响(图)

外交部敦促有关国家不得向“港独”势力提供任何支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