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售价超亲民!七座SUV“黑马”车型风行T5L即将上市

时间:2019-03-29 05: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几年,国产自主品牌汽车市场发展势头迅猛,7座SUV日渐火热,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青睐,究其原因,是"大家庭"数量在不断增加,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不断提升。为了迎合大家庭用车需求, 东风风行将于3月30日,在北京正式上市一款战略车型——风行T5L。从官方获悉,此款新车定位为"加大号智汇7座SUV",定价区间9-15万元,共有 1.5T/CVT、1.6TD/7DCT、1.8T/6MT三种动力配置可选。

作为一款针对大家庭出行需求的中型SUV,风行T5L汇聚了"加大号空间、加大号颜值、加大号智能及加大号安全"四大核心优势,同时,9-15万元的产品定价很符合新时代家庭用户的物美价优的消费观念,相较同级产品来说具备较高的性价比。

风行T5L锁定的主要是9-15万元区间的大5座和7座SUV市场。一方面,与同级别的自主中型SUV相比,风行T5L标配7座,拥有更强的空间实用性,同时在车身尺寸、智能配置、操控性能方面有明显的优势;另一方面,与同价位的自主中高端紧凑型SUV相比,风行T5L有明显的空间优势,并且在智能、安全配置上优势明显,展现了它的高性价比。

此产品本身看,外观方面,风行T5L延续东风风行3.0时代SUV家族设计理念,超大进气格栅、贯通式高腰线侧身,再搭配上醒目的机翼式日间行车灯以及精致潮流的内饰设计,车辆整体大气时尚感十足。

加大号空间,是风行T5L主要竞争优势之一,它的车身尺寸4780*1872*1760mm,轴距为的2753mm,整车尺寸领先同级。此外,风行T5L采用2-3-2的座椅布局,让5口和7口之家的每一位驾乘者都能拥有舒适大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风行T5L的座椅还具备多种灵活功能,一键轻松移动前排座椅、4/6折叠及二三排纯放平倒等,当不同的储物需求发生时,在灵活座椅的支持下会形成400L到最大2370L的超大置物空间。

智能配置和安全配置也为风行T5L增加了不少竞争力。风行T5L全系搭载与腾讯联合研发的"Futurelink 3.0"车联网系统,通过全面链接腾讯车联"AI in Car"全方案,可以轻松实现智能导航、电台和QQ音乐在线听等功能;安全上,风行T5L配备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全系标配ESP9.3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自动驻车、坡道辅助等功能,形成 360°安全圆弧,为全家出行提供全面无死角的安全防护。

动力上,风行T5L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其中,1.6TD是宝马技术授权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采用7速双离合,可以给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用车体验。

从以上可以看出,无论是产品力还是综合性价比上都可称得上是中上流车型,相信风行T5L的上市必将引起国产品牌汽车市场的热议。据悉,风行T5L新车已经陆续到达了北京、广东等全国各地专营店。现在购置风行T5L可享5000元欢聚出行油卡/购置税减半/送全险三选一(1.8T/MT舒适型享1000元油卡/送交强险二选一),手头预算不宽裕的也不必担忧,现在购车还可以享24期0利率至高贴息10300元,回馈老客户,购车还可享至高5000元置换补贴。除此之外,还有"聚金融、聚焕新、聚美车"等"加大号礼包"。这款车型定价如此友善,或将助推其成为7座SUV细分市场的"黑马"级车型。

相关新闻:

国家统计局:7月一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回落

净水机近半数不合格!售价越贵合格率竟越低!

北京大蒜零售价蹿至10元 业内:不乏炒作成分

国家统计局发布今年9月份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公告

冒牌同仁堂中药渗入医保定点医院 假药重则致命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