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美丽乡村·安徽宏村:不管你在哪座城市,这个小村必定是你的旅游

时间:2018-12-07 19:4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宏村,是古徽州历史遗存的村落,位于黄山西南麓,整个村落占地19.1余公顷,距黟县县城11公里,距黄山风景区35公里,被誉为“中国画里的乡村”。宏村有堪称“中国一绝”的人工水系村落,围绕“牛”形做活了一篇水文章,2000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走进宏村,穿越历史时空,了解古徽州文化、解密几百年徽商兴盛之路。【“看美丽乡村 庆改革开放”大型主题直播活动·图文产品】

相关新闻:

在美上市互金企业三季度“人气”下滑

“铿锵玫瑰”永留香——送别中国女足宿将张欧影

业内专家:5G应用的成熟还需多一点时间和空间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土壤修复受热捧 环保市场再升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