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新政策实施以来新三板挂牌公司成交金额超700亿元

时间:2018-11-19 17: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北京11月18日电(记者吉宁、郭宇靖)根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披露数据,自1月15日新三板实施交易制度、市场分层等新政策以来,截至11月16日,新三板挂牌公司累计成交金额706.80亿元。

在交易方式方面,本周(11月12日至16日)新三板挂牌公司成交15.82亿元,较上周上涨50.98%,其中以做市方式成交3.21亿元,以集合竞价方式成交12.61亿元。

在指数方面,新三板两大指数呈上扬态势,截至11月16日收盘,三板成指报966.09点,三板做市指数报719.17点,连续3个交易日红盘报收。

在公司成交金额方面,本周有3家挂牌公司的成交金额突破亿元,其中成交金额最高的是友宝在线,成交额1.34亿元。

截至11月16日,新三板挂牌公司总计10828家。今年以来,共有1229家公司完成股票发行融资,累计发行股票金额达540.59亿元。

相关新闻:

综合消息:携手共建更具活力、更加开放的亚太——海外人士积极评

人民日报评论员:为世界经济发展把握正确方向

外交部发言人就美国副总统彭斯有关涉华言论答记者问

我国“8纵8横”高铁网最北“一横”开始运行试验

习近平主席特使、文化和旅游部部长雒树刚会见马尔代夫总统萨利赫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