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中国空军公布建设强大现代化空军路线图

时间:2018-11-12 17: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国空军公布建设强大现代化空军路线图

2020年基本跨入战略空军门槛

据新华社广州11月11日电(记者黄书波、于晓泉)“庆祝人民空军成立69周年记者见面会”11日在珠海举行,中国空军在会上公布了建设强大的现代化空军路线图。

中国空军副司令员徐安祥中将说,中国空军现代化建设按照三步走战略设计和展开,与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总目标一致。

第一步,到2020年基本跨入战略空军门槛,初步搭建起“空天一体、攻防兼备”战略空军架构,构建以四代装备为骨干、三代装备为主体的武器装备体系,不断增强基于信息系统的体系作战能力。第二步,在实现2020年目标任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构建全新的空军军事力量体系,推进空军战略能力大幅提升;再用一段时间,全面实现空军军事理论、组织形态、军事人员、武器装备现代化,基本完成空军战略转型,到2035年初步建成现代化战略空军,具备更高层次的战略能力。第三步,到本世纪中叶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战略空军,成为总体实力能够支撑大国地位和民族复兴的强大空天力量。

相关新闻:

《疫苗管理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有两种参与途径

八桂腾飞正此时(辉煌60年·壮美新广西)

昆明:亮出新颜值美出新气质(庆祝改革开放40年·百城百县百企调

【百城百县百企调研行——庆祝改革开放40年】贵阳:依托大数据勇

为民营企业发展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支持民营企业在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