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我国成功发射“海洋二号B”卫星

时间:2018-10-25 19: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太原10月25日电(李国利、李潇帆)10月25日6时57分,我国在太原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四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将“海洋二号B”卫星发射升空,卫星进入预定轨道。

“海洋二号B”卫星是海洋动力环境探测卫星,将与后续的“海洋二号C”和“海洋二号D”卫星组网形成全天候、全天时、高频次全球大中尺度海洋动力环境卫星监测体系。

“海洋二号B”卫星和长征四号乙运载火箭由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研制生产,中国卫星发射测控系统部负责发射、测控任务的组织实施。

这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第288次飞行。

相关新闻:

习近平:党中央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发展

习近平:中国改革开放永不停步!

上海市人民检察院原检察长陈旭受贿超7423万 被判无期徒刑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抵京访华

俄罗斯出口中心总裁斯列普尼奥夫:进博会对贸易稳定发展意义重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