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工行在新加坡发行 12.5亿元离岸人民币债券

时间:2018-10-25 19: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日前成功发行3年期离岸人民币债券,该债券发行总额为12.5亿元人民币,并已在新加坡交易所挂牌注册。工商银行、星展银行、玉山银行(香港)、汇丰银行、渣打银行及永丰金证券(亚洲)为本次发行的联席主承销商及联席簿记管理人。

此次发行债券创下本年度单笔发行金额最大的狮城债纪录,其发行利率明显优于同期二级市场价格。该债券获得了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银行、基金、保险公司以及私人银行客户超额认购,体现出国际市场对工商银行以及中国经济的信心与肯定。(经济日报记者刘威)

相关新闻:

习近平:党中央高度重视中小企业发展

习近平:中国改革开放永不停步!

上海市人民检察院原检察长陈旭受贿超7423万 被判无期徒刑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抵京访华

俄罗斯出口中心总裁斯列普尼奥夫:进博会对贸易稳定发展意义重大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