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时间:2018-10-10 20: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财经委员会主任习近平10月10日下午主持召开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研究提高我国自然灾害防治能力和川藏铁路规划建设问题。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加强自然灾害防治关系国计民生,要建立高效科学的自然灾害防治体系,提高全社会自然灾害防治能力,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国家安全提供有力保障;规划建设川藏铁路,对国家长治久安和西藏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一定把这件大事办成办好。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中央财经委员会副主任李克强,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财经委员会委员王沪宁,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中央财经委员会委员韩正出席会议。

相关新闻:

国家医保局发布抗癌药品医保准入专项谈判结果

小额并购可走“快车道” 利于激发并购重组市场活力

网评 |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

王延中:“三区三州”脱贫攻坚的思考

近半重点城市二手房价下跌,快看你家值多少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