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黄坤明在内蒙古调研时强调推动基层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

时间:2018-09-05 11: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新华社呼和浩特9月2日电 8月29日至9月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在内蒙古调研时强调,宣传思想战线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牢记使命任务,坚持守正创新,切实转变作风,打牢基层基础,把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作为中心环节,把增强人民精神文化获得感幸福感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努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黄坤明指出,宣传思想工作强起来,很重要的是基层宣传思想工作要强起来。要把抓基层、打基础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认真总结经验,找准短板不足,创新工作思路、举措和办法,下大气力加强和改进基层思想政治工作,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打造更多“红色文艺轻骑兵”,给群众送去更多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不断探索新的时代条件下宣传群众、教育群众的有效途径。要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传承发展民族民间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导各族群众手足相亲、守望相助,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

黄坤明深入中央宣传部定点帮扶的国家级贫困县科尔沁右翼中旗,走进嘎查看望贫困户,与干部群众和有关企业进行交流座谈。

相关新闻:

【中非合作高端说】安哥拉总统洛伦索:“一带一路”为安哥拉发展

【掌声送给你】为了中国荣誉,他把十几年积累下来的训练习惯推倒

努力确保疫情不扩散蔓延——农业农村部新闻发言人广德福谈我国非

【微视频】中国遇上非洲

人民观察:努力形成更高层次改革开放新格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