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哈尔滨酒店火灾致20人死亡 搜救工作全部结束

时间:2018-08-27 17: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哈尔滨8月26日电(记者强勇)26日下午,记者从哈尔滨“825”松北区火灾事故最新情况通报会上获悉,截至26日14时,救援人员在起火的北龙温泉休闲酒店的坍塌部分最底部又发现一名遇难者,至今火灾事故共导致20人死亡。目前,搜救工作已全部结束。

经过反复细致排查,北龙温泉休闲酒店24日晚共入住115位客人。截至26日14时,在以往现场清理的基础上,在大型挖掘器械不能进入现场的情况下,抽干积水后,救援人员对3米多厚的坍塌部分进行全面彻底清理,最终又发现一名遇难者。迄今已有9位遇难者的家属到哈尔滨并确认遇难者身份。

8月25日凌晨,哈尔滨市松北区北龙温泉酒店发生火灾事故,过火面积约400平方米。事发酒店法定代表人张某平因涉嫌消防责任事故罪已于当日被刑事拘留,另有该酒店两名管理人员正在接受调查。

相关新闻:

苏炳添夺得男子百米冠军

包含京津冀 生态环境部启动“千里眼计划”助力三大重点区域治霾

公安提醒:群聊有这3种违法行为,群主要担责!

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改革开放40年文化体

听证会抗辩:对华加征关税将使美消费者在劫难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