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滴滴今起下线顺风车业务

时间:2018-08-27 17: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综合新华社8月26日电滴滴出行26日公布了乐清顺风车乘客遇害事件自查进展情况,宣布自8月27日零时起,在全国范围内下线顺风车业务。顺风车业务下线后,公司将内部重新评估业务模式及产品逻辑。此次案件中,公司客服处置流程仍存在很多问题,特别是没有及时处理之前的用户投诉,在安全事件上调取信息流程繁琐僵化。26日,交通运输部联合公安部以及北京市、天津市交通运输、公安部门,对滴滴公司开展联合约谈,责令其立即对顺风车业务进行全面整改,加快推进合规化进程,严守安全底线,切实落实承运人安全稳定管理主体责任,保障乘客出行安全和合法权益。

相关新闻:

苏炳添夺得男子百米冠军

包含京津冀 生态环境部启动“千里眼计划”助力三大重点区域治霾

公安提醒:群聊有这3种违法行为,群主要担责!

坚定文化自信建设新时代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改革开放40年文化体

听证会抗辩:对华加征关税将使美消费者在劫难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