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中马两国央行续签双边本币互换协议

时间:2018-08-21 18: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北京8月20日电(记者吴雨、刘玉龙)中国人民银行20日发布消息称,已与马来西亚国家银行在北京续签了中马(来西亚)双边本币互换协议,规模保持为1800亿元人民币/1100亿马来西亚林吉特。

人民银行介绍,与马来西亚国家银行续签中马(来西亚)双边本币互换协议,旨在便利双边贸易和投资。协议有效期三年,经双方同意可以展期。

相关新闻:

我国网民规模破8亿 个人互联网应用持续向好

六部门联合部署大力加强网络直播行业基础管理

印尼龙目岛地震致10死21伤 我总领馆发灾害提醒

人社部、财政部出台扶持新政 全力推进就业扶贫

怎样占据意识形态斗争的最前沿?习近平这样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