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江苏泰州“多彩稻田画”夏景迷人

时间:2018-08-06 18: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5日,江苏泰州农业开发区秋雪湖生态景区种植的“多彩稻田画”迎来了最佳观赏期,迷人的夏景吸引了不少摄影爱好者和当地民众前来拍照游玩。图为日出下的“多彩稻田”。

“多彩稻田画”则是由黄色、紫色和绿色等多种颜色的水稻组合而成的图形。图为农民在田间劳作。

稻田画一侧现有高12.8米、原生态的观景台一座,周边为长200米、宽2米的亲水栈道,游客登上观赏台可清晰地俯瞰稻田里充满现代气息和时尚品位的图形,欣赏周边美丽的田园风光,领略现代农业与生态旅游有机结合的魅力。

迷人的夏景吸引民众游览。

游客在“多彩稻田”拍照游玩。 汤德宏 摄

相关新闻:

“精神长征” 一场“兴师动众”的红色探寻

“UFC中国第一人”:我不怕千万人阻挡,只怕自己投降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新时代做好“三农”工作的总抓手

正确认识和评价当代中国的改革开放

“起底”历史虚无主义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