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明年5月1日前为既有全部对象悬挂光荣牌

时间:2018-08-01 12: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新华社北京7月31日电 日前,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为烈属、军属和退役军人等家庭悬挂光荣牌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对进一步做好光荣牌悬挂工作作出规范和安排部署。

通知指出,悬挂光荣牌是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弘扬拥军优属优良传统、推进军人荣誉体系建设的重要举措。各地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认识做好悬挂光荣牌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工作机制,列支相关经费,周密安排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确保悬挂光荣牌对象准确、档案齐全,于2019年5月1日前完成为既有全部对象悬挂光荣牌的任务。实施办法立足扎实推进新时代军人荣誉体系建设、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职业浓厚氛围,将光荣牌悬挂范围扩大至烈士遗属、因公牺牲军人遗属、病故军人遗属家庭和现役军人家庭、退役军人家庭;规范了光荣牌的样式、悬挂方式和管理机制,完善了惩戒措施和建档立卡制度;明确各地区应结合悬挂光荣牌工作和本地实际,视情开展送年画春联、走访慰问和为立功现役军人家庭送立功喜报等活动。

相关新闻:

部分退役军人抚恤标准8月1日再提高,一图看懂具体变化

文汇深呼吸 | 博物馆应该避免“千馆一面”:与其一味追求大而全

[长江日记]三峡文化:从历史走来 向未来而去

退役军人事务部成立107天 这些政策关系每个退伍军人

“中国好人”汇聚长春德苑——7月“中国好人榜”发布侧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