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深化增值税改革首月实现净减税348亿元

时间:2018-07-18 14: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据新华社北京7月17日电(记者胡璐、郁琼源)自今年5月1日开始实施深化增值税改革以来,相关改革措施已运行两个多月。国家税务总局货物和劳务税司司长王道树17日表示,目前深化增值税改革运行平稳,效应逐步显现,改革首月实现净减税348亿元。这是记者当日在国家税务总局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的。

王道树说,截至5月31日,增值税税率调整共涉及增值税一般纳税人895万户,与税率调整前相比,改革首月实现净减税348亿元,减税幅度8.57%。制造业、交通运输业、建筑业等普遍减税,其中制造业减税获益最大。制造业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52万户,整体实现净减税141亿元,减税幅度8.77%,减税金额占到所有行业减税总额的40.7%;交通运输业增值税一般纳税人21万户,减税幅度11.38%;建筑业增值税一般纳税人44万户,减税幅度7.48%。

相关新闻:

(绿水青山看中国)蓝天也是幸福

【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庆祝改革开放40年】“八八战略”15

提前看!习近平主席今年首次出访

减速,慢行,开车灯……雨季行车,这些安全要知道

中国经济稳健运行底气更足 ——年中经济形势述评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