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民航东北地区管理局对"国航氧气面罩脱落事件"开展调查

时间:2018-07-14 13: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沈阳7月12日电(洪可润、白涌泉)记者从中国民用航空东北地区管理局了解到,东北局已对7月10日香港飞往大连的国航CA106航班不安全事件开展调查。

2018年7月10日,国航CA106航班执行香港至大连航班任务。在巡航阶段,飞机出现座舱高度警告,机组人工释放了旅客氧气面罩,并实施紧急下降,于北京时间22时31分在大连机场安全落地,机上153名旅客、9名机组成员无人员受伤,飞机没有受损。

据介绍,东北局迅速成立调查组,于第一时间开展调查。调查组对飞机状态进行了检查,对相关数据和资料进行了封存,对机组成员进行了调查笔录。目前,东北局已将飞机的飞行数据记录器(FDR)和驾驶舱语音记录器(CVR)送往中国民航科学技术研究院进行译码分析,后续将依据分析结果,进一步展开深入调查。

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在其官方微博中称,针对7月10日CA106香港到大连航班发生的氧气面罩脱落事件,目前机组正在接受民航局相关部门的调查,如果调查发现机组存在违章违规行为,公司将对责任人严肃处理。

相关新闻:

习近平会见连战一行

国办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城市轨道交通规划建设管理的意见》

《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卷中、英文版电子书上线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就美国对340亿美元中国产品加征关税发表谈话

【诚信建设万里行】这个假协会 专骗会员费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