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冬奥会项目介绍——北欧两项

时间:2018-01-15 14: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北欧两项是由跳台滑雪和越野滑雪组成的比赛。跳台滑雪需要胆量和技术,越野滑雪则考验参赛者的体力。在冬季奥运会中仅进行男子组的比赛。

平昌冬奥会北欧两项的比赛将进行个人赛和团体赛。其中,个人赛分为个人标准台+10公里越野滑雪、个人大跳台+10公里越野滑雪两项。团体比赛为男子团体大跳台+4×5公里越野滑雪接力。参赛运动员首先完成跳台滑雪,跳台滑雪的比赛成绩将决定越野滑雪比赛的出发顺序。

北欧两项在1924年法国夏蒙尼第一届冬奥会上便被列入正式比赛项目。挪威、德国等欧洲国家的选手在这一项目中成绩较好。

2014年2月20日,挪威选手克罗格在2014索契冬奥会北欧两项男子团体大跳台+4×5公里接力越野滑雪比赛中。新华社记者费茂华摄

相关新闻:

青海医改:民生红利持续释放

山东省淄博市原山林场:六十载种出“绿色银行”

“六个坚持”揭示五年来从严治党珍贵经验 专家解读:重整行装再

【理上网来辉煌十九大】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重整行装再出发

新气象新作为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共7页: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