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秘鲁近海发生6.8级地震 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时间:2018-01-15 14: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利马1月14日电据秘鲁地球物理研究所消息,秘鲁南部阿雷基帕地区附近海域14日凌晨发生6.8级地震,目前尚无人员伤亡报告。

秘鲁地球物理研究所发布的消息说,此次地震震中位于阿雷基帕省近海,震源深度48公里,距该省沿海城市洛马斯56公里。

据秘鲁RPP电台报道,当地民防官员证实,地震造成部分民房倒塌,但暂时没有人员伤亡。阿雷基帕省附近的伊卡省震感极为强烈,并伴随着巨大的噪声。报道说,秘鲁海军排除了这次地震引发海啸的可能。

另据美国地质勘探局地震信息网测定,此次地震为7.1级,震源深度为36.3公里。

秘鲁位于环太平洋地震带上,是地震多发国家。2007年8月15日,秘鲁伊卡省曾发生7.5级地震,造成约600人死亡、1200多人受伤。

相关新闻:

青海医改:民生红利持续释放

山东省淄博市原山林场:六十载种出“绿色银行”

“六个坚持”揭示五年来从严治党珍贵经验 专家解读:重整行装再

【理上网来辉煌十九大】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重整行装再出发

新气象新作为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