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新闻中心 国内新闻 正文

华山景区因下雪暂时停止售票

时间:2018-01-05 13: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新华社西安1月5日电(记者毛海峰)因近日降雪较大、景区道路积雪,华山旅游集团公司4日发出通知称,华山景区暂时停止售票。

华山旅游集团公司称,为了保证游览安全,从现在开始景区停止售票,暂时关闭,具体开放时间请及时关注景区通知。

华山古称“西岳”,为我国著名的五岳之一,是第一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从1月2日起,华山景区开始持续降雪,目前景区道路积雪已不利于游客登山游玩。

相关新闻:

中纪委官网新栏目新形式释放哪些信号

受降雪影响 北京西至西安北、武汉、邯郸东部分列车停运

习主席训令在全军和武警部队引起强烈反响

我国竭力破除农村交通“最后一公里”瓶颈

下雪啦!我国多地迎来降雪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